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

A Stroll 散步的启示

上帝给我一个任务,叫我牵一只蜗牛去散布。我不能走得太快,蜗牛会跟不上。每次总是挪那么一点点。我催它,唬它,甚至责备它,蜗牛只能用抱歉的眼光看着我。它仿佛说:“人家已经尽全力了!” 无奈,我只能蹲下身子等它跟上。我纳闷:“真奇怪!上帝为什么叫我牵一只蜗牛散布?” 想着想着。。我不自觉的仰望蓝天,看着浮云一片片飘过。我忽然发觉四周是鸟语花香,连虫鸣声也能听到。。。咦?以前怎么没注意到我身边的这一切美好景象呢?喔!原来上帝是叫蜗牛牵着我去散步。。

随想:您是否跟故事中的主角一样呢?忙变成了“盲”?说说您的想法吧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